獨/車頭貼「山道」...15歲少年自摔亡 親屬慟:勸過多次都不聽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昨(17)日發生15歲房姓少年在知名跑山熱點「長龍路136線」騎車自摔死亡案,今(18)日下午2時許,檢察官偕同法醫相驗,房父認屍時神情難掩落寞,家屬則無奈透露,少年平常的愛好就是騎車跑山,曾數次相勸阻止都講不聽,如今發生意外非常遺憾。

▲房父(警察右方者)認屍時神情落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房父(警察右方者)認屍時神情落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警方調查,房姓少年是南投人,昨天下午3時許,未告知父母便與朋友前往136線騎車,行經長龍路四段35.5公里轉彎處自摔,頭部嚴重受創,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

現場事故照片顯示,少年的機車車頭貼有「山道」2字,不過車身全毀,機身零件散落一地,坐墊也撞到分離,可見撞擊力道強烈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房姓少年車輛全毀,機身零件散落一地,車頭貼有「山道」2字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檢察官今天下午2時許率法醫到殯儀館相驗,少年的父親、姑姑、表姊、妹妹及奶奶都到場協助程序,家屬說,少年是家中的長子,底下一個妹妹,因房父疼愛少年,便買了該部機車給他,但平時很多朋友都會找他去山上騎車,就變成了他的興趣。

家屬表示,曾多次勸少年不要再去跑山,有危險性,不過可能正處叛逆期,少年都不願聽勸,豈料竟發生意外。

▲房父(警察右方者)認屍時神情落寞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▲多名家屬到場協助相驗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另一名家屬說,現在父母大多是雙薪家庭,對孩子較疏於管教與關愛,少年可能也是因為這樣而不聽話,加上15歲的階段也是聽從朋友講話為主,呼籲大眾父母親要多陪伴、關愛小孩,不要再發生這種遺憾的事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