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游錫堃赴南投力挺蔡培慧 籲鄉親再給她4年勇敢終結地方派系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赴南投縣為綠委蔡培慧助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赴南投縣為綠委蔡培慧助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高堂堯/南投報導

2024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南投立委蔡培慧力邀黨內大咖進行輔選:立法院長游錫堃16日專程南下,對鄉親大力肯定蔡培慧於國會的表現,更希望可以支持她連任,讓南投持續有不一樣的發展。

游錫堃和立委羅美玲當天陪著蔡培慧一同走入南投市街頭、逐戶拜訪,受鄉親熱烈歡迎;游錫堃表示,蔡培慧在立院每的質詢與提案,都是為了南投的發展努力,不管是醫療、交通、觀光等各面都一一找出問題並提出完善規劃,而且雖是交通委員會委員,但跨部會質詢依然表現亮眼、有目共睹,是南投不可多得的好人才,希望鄉親肯定其努力、再給他4年,讓南投持續換新。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赴南投縣為綠委蔡培慧助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游錫堃說,在蔡培慧身上也看到對地方堅毅關懷與付出的本土精神,未來中央會攜手地方,讓南投更加進步,呼籲選民不要害怕地方派系結構,一起做勇敢的台灣人。

▲立法院長游錫堃赴南投縣為綠委蔡培慧助選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蔡培慧表示,「水牛伯」游錫堃和她都來自農村,對在地感情深厚,看到故鄉長年沒有發展是感傷又氣憤;她很感謝鄉親今年3月讓她可以前進中央為南投爭取建設,至今已成功促成彰化基督教醫院在南投投資46億設立醫院,她更親自請託行政院長陳建仁升級南投醫院、獲院長指示2年內推動成為重度級急診責任醫院,交通方面更成功爭取110億,讓集集支線連結到彰化高鐵,顯示南投不是沒有發展空間,而是需要有專業能力的人來規劃。

蔡培慧指出,終結地方派系結構才能讓南投真正有所發展,而選舉將近也陸續傳出買票風聲,希望鄉親可以多給對的人一點時間,讓南投走對的路,她會持續努力落實城鄉共好的新南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