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Pad放桌上」外國男友見1幕氣炸了!她驚:台灣很安全

▲▼餐廳,吃飯,聚餐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把平板放在桌上,原PO就去上廁所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在咖啡廳用3C產品佔位,此畫面對台人來說早已見怪不怪!不過一名妹子直呼,男友是外國人,外食絕不會把手機放桌上,某次看到她把iPad放桌上就去廁所的舉動,可讓男友氣壞了,認為原PO太粗心。對此,原PO認為台灣蠻安全的,想知道大家是怎麼看呢?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男友做事非常謹慎,謹慎到原PO覺得誇張過頭了,像是外出吃飯,手機絕不放桌上,一律放包包或口袋,且拉鍊必須拉緊;到人潮多的地方,包包要藏在外套裡面;還有到下樓領包裹,男友也是要鎖上三道鎖才安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著男友做事總是小心翼翼,原PO則喊話,台灣其實蠻安全的,認為不用做到那麼仔細沒關係,沒有人會偷東西。但男友無法認同,反而認為原PO太粗心,凡事都要小心謹慎。

印象最深刻的是,原PO某次在咖啡廳辦公時,隨手把iPad放在桌上就去廁所,男友見狀非常生氣,儘管原PO解釋有監視器,但男友仍無法接受,更頻頻強調「等遇到了都來不及了!」

對此,原PO好奇大家怎麼看,「我真的生活的地方太安全了,安全到我已經沒有危機意識了吧?」

底下網友熱議,「其實台灣沒有那麼安全」、「你沒遇過,不代表真的安全,等東西掉了再來報警,沒有比較省事」、「很多地方是會直接搶劫,你自己多出國就知道」、「國外的扒手真的很誇張離譜,在德國地鐵擦身而過...我的手機就被摸走了」、「iPad放桌上就直接去廁所,我覺得不OK欸,台灣治安的確不錯,但是貪小便宜的人滿多的」、「我先生只要拿出皮夾,不管有沒有打開,都要清點所有的信用卡金融卡3次,放回口袋後,還要回頭看有沒有掉在地上的東西呢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