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民主黨:沒人說要「收攤」 仍想服務市民

▲▼香港民主黨。(圖/翻攝民主黨)

▲香港民主黨。(圖/翻攝民主黨)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民主黨17日舉行周年會員大會,黨主席羅健熙表示,民主黨仍想服務香港市民,黨員希望維持及堅持做好工作,沒有人提出要「摺埋」(收攤)。

根據《香港電台》報導,羅健熙在大會結束後提到,今天主要討論日常工作,透過以往會議紀錄等,也有報告無法獲取提名參與區議會選舉、無法參與年宵及舉辦晚宴等事宜。

羅健熙說,民主黨目前在兩級議會都沒有議席,黨內秘書處人手可相應減少,有助財政可持續性。

羅健熙坦承,目前財政緊絀,因此會嘗試開源節流。不過,他也強調,民主黨有能力繼續持續一段時間,只是過程可能有點困難。對於未來參選的可行性,羅健熙認為,距離下一場選舉還有兩年,近期還不會討論。

羅健熙強調,民主黨仍然想服務市民,黨員希望維持和堅持做好工作,沒有人提出要「摺埋」(收攤),他們會繼續表達對香港有利的事,繼續政策評論,並尋求維持地區工作的空間。

香港民主黨成立於1990年,是香港民主派的第一大政黨,過去在立法會、區議會都有不少席次。「香港國安法」及「愛國者治港」上路之後,民主黨2021年無人參加立法會選舉,首度缺席立法會選舉;2023年區議會選舉,民主黨雖有6人報名參選,但未獲「選舉委員會」提名,最終缺席區議會選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