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隱形支持者是勝選最大根基」 陳佩琪分享柯文哲造勢活動心得

▲▼陳佩琪參加「扛阿北,守台灣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▲陳佩琪參加「扛阿北,守台灣」活動。(圖/翻攝自陳佩琪臉書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倒數26天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積極突圍陸戰,他的妻子陳佩琪上周六參加由支持者自動發起的「扛阿北,守台灣」活動後就在臉書分享心得,她感動表示,柯粉和志工們的心聲,他們都看見也聽到了,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」,她相信散落在你我周邊的隱形支持者就是他們勝選的最大根基。

陳佩琪18日在臉書表示,選舉走到這裡,柯文哲常說最令他感動的是,身旁隨時都有許多無償的志工默默地在幫忙,有人是鍵盤高手,會守在網上幫忙搶造勢場地,還有一群是站出來用行動力挺。

陳佩琪則分享,她上周六南下參加志工團發起的「挺阿北,守台灣」活動,她在雲林段加入他們,一起走了約2小時左右到達雲林布袋戲館,沿途不斷有大大小小的支持者加入,有些人徒步, 有些人開車經過沿路加入,走到哪裡,都有周邊的商家和住戶不斷跟他們揮手打氣,「很謝謝您們,先生常說這些隱形的支持者就是我們勝選的最大根基。」

陳佩琪透露,那天雲林風大,她看到一個年輕女孩,體重看似比她還輕,卻扛著數公斤的燈箱,一路挺阿北走下去,堅持走完2個半小時的腳程,不要人家替代,直到布袋戲館才交接給下一棒,女孩卸下燈箱的一刻,不是說很累,而是抱著她問說「還可以做什麼, 她都要去做」,甚至激動得哭了,女孩說「阿北一定要勝選, 一定要終結台灣藍綠惡鬥的亂象。」

對此,陳佩琪感動表示,這些柯粉和志工們的心聲,他們都看見也聽到了,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他們一定用更勤快的腳步去爭取民眾黨和總統選票的最大化,以期不負大家的期待。

此外,陳佩琪提到,柯文哲常說現在的選舉造勢,很多是靠動員來的,但柯粉和志工們發起的這個活動,完全是他們自己策劃、自己執行,媒體訊息則是靠多名直播主一路直播相挺,幫忙散發訊息;柯文哲說黨部完全沒給任何經費和派出任何的人力支援,他很自豪說這場選舉柯粉和志工的情義相挺,在其他兩黨陣營已經很少見了。

陳佩琪再分享,先前經歷的幾場選舉,她和柯文哲在走訪鄉里的過程中,常會有粉絲前來招呼,「柯醫師,我是某某人的親人,某某人曾在加護病房給你救治過,你還記的嗎?」,她印象中,病人有大人也有小孩,其實醫生救人,本是天職,柯文哲過去從事急重症領域,常不眠不休的投入ICU救人工作,柯文哲常跟她說這輩子救過太多人了,自己常感受到冥冥之中有許多貴人在幫助。

陳佩琪坦言,她前幾年肺腺癌開刀,那段時間心情低落,深怕自己沒辦法度過人生關卡,但柯文哲總很樂觀地安慰她,「放心吧,我救過這麼多人,老天一定會幫助我們的。」柯文哲給她的信心,她到現在都還記得。

陳佩琪最後喊話,「聯合政府、全民參與」, 台灣不再被藍綠意識形態所綁架,把國家還給人民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「相信散落在你我周邊的隱形支持者是我們勝選的最大根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