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童玩耍瞬間遭「捂嘴拽走」!恐怖男當街擄童 6秒畫面曝光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福建泉州16日發生了一起令人震驚的當街擄兒童案件,引起社會廣泛關注。一名女童獨自在自家樓下玩耍時,險些被一名陌生中年男子捂嘴綁架。幸運的是,女童警惕性較高,掙脫了男子的魔掌,逃回了家中。17日18時許,當地公安針對此事件通報。

據家長曝光的監視器畫面顯示,12月16日晚,女童正在樓下門口單獨玩耍。一名身穿紅色上衣、黑色褲子的中年禿頂男子,鬼鬼祟祟地走過來,一邊說著什麼,一邊靠過來試探著去抓女童的胳膊,另一只手則企圖去捂嘴。

▲▼女童獨自玩耍,險被陌生男子捂嘴拽走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▲女童獨自玩耍,險被陌生男子捂嘴拽走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女童意識到不對勁,用力掙脫,往身後樓梯間跑並大聲呼救。此時,男子也嘗試抓住孩子。樓上的女童母親聽到動靜後下樓查看狀況,男子才作罷離去。

12月17日,福建省泉州市公安局泉港分局通報此事,「12月16日21時許,我局接群眾報警,稱一名男子拉拽小孩,被小孩躲避後,該男子逃離現場。接警後,我局立即組織警力開展工作,於12月17日將該男子(張某良,男,37歲)抓獲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