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測問學生「勃起8公分有問題嗎」 題目內容讓鄉民笑噴

▲▼營養師:綠香蕉營養價值高。(圖/Unsplash)

▲近日YouTuber「RJ廉傑克曼」被爆約砲,女Coser更嘲諷「不到8公分」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Unsplash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網紅YouTuber「RJ廉傑克曼」被控約砲,女Coser更是大罵「不到8公分的直徑2.5公分XX」,疑似在影射RJ的性器官大小,引起極大討論。後來也有網友挖出,我國統測104年的衛生與護理類題目當中,就有探討陰莖勃起後8公分是否有問題,讓許多人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女Coser「Amber Lee」透過臉書指控,原先是想要尋求一段認真的關係,也在出門前詢問過,RJ是否有女友,「沒有我才出門」,沒想到2人一起外出後,對方才坦承「其實有個台北女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Amber Lee聽到RJ說出「最近處得不好、壓力很大、需要放鬆」等等的話語,誤以為對方會分手,於是同意發生關係,沒想到事後愈想愈不對勁,因此決定要撇清關係。

至於被許多人批評「羞辱對方性器官尺寸這件事」,Amber Lee則坦言,這件事情非常主觀,因為數據統計的平均尺寸為12至13公分,所以她主觀認定8公分很小,沒有侮辱的成分,因為這句話令人感到不適,她真心抱歉。

▲▼陰莖8公分。(圖/翻攝「阿摩線上測驗」網站)

▲這份統測考題讓許多鄉民笑出來。(圖/翻攝「阿摩線上測驗」網站)

消息引發討論後,有網友挖出,其實104年的四技二專統測考試中,衛生與護理類題目的第六題,就有探討過相關問題。

這題的題幹當中寫著,「6.你的高中同學向你表示:『我的陰莖勃起後為8公分,這個長度有沒有問題啊?』,下列回答何者適當?」

4個答題選項則分別是:

(A)那粗不粗?粗比較重要。

(B)太短了,我陪你一起去醫院檢查。

(C)勃起後8公分是在正常範圍內的。

(D)這是西方人的尺寸,對東方人來說,太長了。

至於題目的正確解答,則是(C)選項。

而這題統測題目被挖出以後,瞬間引起熱烈迴響,許多鄉民忍不住留言,「現在題目好難哦」、「所以真的只有8cm嗎」,可見有不少男性相當在意生殖器的長度。

事實上,泌尿科醫師高銘鴻曾解釋,許多研究顯示,陰莖的尺寸不會影響性功能、性高潮或是性慾,焦慮可能是來自個人對身體形象的擔憂,或是社會的刻板印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