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雄工業區紅線違停多 賓士車主趕著參加落成典禮一停2小時

▲▼  嘉義民雄工業區紅色跑車停好停滿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嘉義民雄工業區會計師趕參加落成典禮,將自家紅色跑車停在紅線停好停滿 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民雄鄉16日一紅色轎跑車違停於路邊紅線,經一旁廠家警衛勸說及路過民眾建議停其他安全區域,但車主仍不採納,最後仍執意將車停在紅線上,隨後轉身就往對面新落成的廠區去參加典禮,民眾事後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反映,該工業區很多紅線,但不管上班日或假日仍很多車輛違停放,警察不巡邏取締,等到事情發生才呼籲也於事無補,不聽勸的協力廠商對於企業形象也是傷害。

▲▼ 紅色跑車違停紅線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據了解,事件發生16日上午10時許,路過民眾及園區警衛看見紅色賓士雙門跑車違停,一度勸離,但女車主說自己是要參加對面廠區落成典禮,隨後就把車停在紅線路段,但她不聽勸,反倒一副除非警察來才要開走的樣子,紅線違停也相當不在意,前後停了2個多小時。

▲▼ 紅色跑車違停紅線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經記者實際到現場了解,當天為一食品加工廠新建大樓落成,李姓駕駛為該集團配合的會計事務所負責人,車輛也確實將紅線停好停滿,因為工業區周邊相當多紅線,各工廠內部還是都有停車場,路邊沒有停車格只有少數的非紅線區域,對於洽公需求民眾大多都會開進洽公廠房,昨天應該是賓客車輛太多,導致車主臨停不及所致。

▲▼  嘉義民雄工業區紅色跑車停好停滿   。(圖/記者翁伊森攝)

▲ 嘉義民雄工業區紅線違停效果不大 。(圖/翻攝GOOG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