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guts 姐戰綠營 姚正玉:賴拆不拆違建?陳要不要辯論?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,17日赴對手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現場提出兩問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,17日赴對手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現場提出兩問。(圖/記者林東良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東良/台南報導

國民黨台南市立委第三選區(安南區北區)候選人姚正玉,17日赴對手競選總部成立活動現場提出兩問,一問賴清德要不要拆萬里違建?二問陳亭妃,是否接受她的辯論邀約!

現場由於警方和特勤中心嚴格交管,姚正玉偕市議員李中岑的宣傳車被警方擋在安吉、安中路口。姚正玉表示,賴清德的萬里違建是事實,面對外界質疑,賴清德幾度落淚,卻始終沒有處理決心。相較於立委陳亭妃安南總部被檢舉違建,陳亭妃 立刻表明「若是違建就拆」,兩人面對違建指控的態度實在差很大。

李中岑也表示,一般民眾的違建必須拆除,賴清德的老家違建,憑什麼有特權可以不拆違建;民進黨貪腐執政,大家缺什麼、民進黨就賺什麼,大家無法忍受,1/13選舉必須政黨輪替、支持侯康、台灣才好康。

姚正玉說,賴清德是總統候選人,面對自家建築是否是違章的指控,社會大眾所關注的不只是違建個案會如何處理,而是候選人的態度、誠信與危機處理能力,如今,一件單純的違建卻「賴著不拆」,看來,誠信、能力、守法精神都禁不起考驗。

賴清德從政以來,對外皆以高道德標準要求別人,現在碰到自家違建問題,卻畏縮、迴避,凸顯其「嚴以律人、寬以待己」、硬拗、不認錯的人格特質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已宣示,只要賴清德拆違建、趙少康就辭中廣董事長,但直球對決3天,很遺憾賴清德完全沒有回應。

另外,姚正玉指出,她早已向對手陳亭妃邀約辯論,希望雙方能就辯論的內容、時間、地點進行協商,卻遲遲沒有得到回應,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1個月,此行希望對手能給一個答覆。

姚正玉表示,陳亭妃要爭取立委連任,過去有什麼問政成果?未來從政方向會不轉換跑道去選市長?都應該接受檢驗、透過辯論讓選民了解。此行藉賴清德出席陳亭妃活動的機會,她希望能在賴清德的見證下,陳亭妃對於要不要辯論可以給一個答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