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公認「最固執星座」Top4!第1名講不聽 自己也認了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你也是標準的「耳根子超硬」說不動的星座嗎?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與脾氣,在你身邊有講不聽也勸不聽,「耳根子超硬」的朋友嗎?《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》本次透過《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》追蹤近3個月內「固執星座」話題,盤點日常連雞毛蒜皮的小事都堅持己見、不願意退讓的星座名單。其中金牛座是網友們公認的難以說服,就連身為金牛座的網友也認了自己難搞。

觀察網友對固執星座的相關話題討論,可以發現「金牛座」被最多網友點名,留言提及,「金牛座固執得像一頭牛,一旦下定決心,基本上就不會改變,完全聽不進別人的勸告」,就連金牛座的網友也認了,直呼,「我金牛女,認定的就是認定了,非常固執」、「無法說服我的事,我真的是幾百頭牛都拉不動欸,超固執」,是公認的固執星座代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還有人分享,金牛座的執著可以體現在戀愛中的表現,點出他們因為害怕自己被拋棄,所以經常「超級無敵喜歡試探對方,一直鑽牛角尖」,談起戀愛屬於非常謹慎小心的類型;不過也有其他聲音緩頰,覺得金牛座是「知道自已想要什麼才會固執」,並不是對任何事都一意孤行。

▲▼冷戰,婚姻失和,夫妻,離婚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有網友說,溝通時千萬別和摩羯座硬碰硬,否則說再多都是枉然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「摩羯座」呼聲也極高,成為第2名。有人發文請益,「摩羯是不是超固執?」吸引大批網友回覆,「沒錯,但可以溝通,千萬別硬碰硬的溝通,花點小巧思很好軟化」、「他們有自己的一套邏輯,所以你的邏輯如果說不通,摩羯無法理解就會很固執」。

網友認為,摩羯座是很理性的星座,儘管固執,但若能好好溝通,就還有改變他們想法的空間,最重要的是要能「有理有據」說服他們,否則說再多都是枉然,且溝通時要保持友善,避免以命令的口氣強迫,成功說服的機率會更高。

此外,「天蠍座」和「獅子座」的固執也受到不少網友熱議,前者被形容是「倔、脾氣超硬」、「有時候天蠍真的會在一件事情上覺得他就是對的,而固執己見,完全聽不進去其他人的意見」,因此常有天蠍身邊的親朋好友感覺自己解釋到非常心累;後者則是「一旦愛上就會當作家人來照顧,會進入一種超級死心眼跟固執的狀態」,網友認為性格霸氣的獅子座,只要喜歡上對方,就會奮不顧身地投入愛情,將全身心都用來關注對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