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比3喊凍蒜! 張榮味:我全力支持侯友宜

▲▼  侯友宜與張榮味在雲林合體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與張榮味在雲林合體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雲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繼續主攻南台灣,一早自雲林虎尾出發掃街,下午侯到斗南順安宮參拜時,前縣長張榮味也現身陪同,過程中不斷高喊「凍蒜!」也比出「3」號手勢支持。張受訪時表示,「侯友宜用生命保護台灣,推出的政策都是人民期待的,我全力支持侯友宜」。

張榮味原本支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代表國民黨選總統,但在今年8月,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帶著侯友宜到雲林張家用餐後,以及近期在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努力協助下,張榮味已回歸支持侯友宜。

侯友宜今日在雲林車掃拜票,縣長張麗善幾乎全程陪同外,在斗南順安宮參拜,張榮味也現身。在侯抵達現場時,現場擠滿人潮,侯下車後張馬上上前迎接,兩人進行參拜,最後侯友宜致詞。兩人互動僅短短10分鐘,不過不管是在喊「凍蒜」,或是高舉3號支持,張榮味均做得非常到位。

▲▼  侯友宜與張榮味在雲林合體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張榮味後續接受媒體受訪時表示,「侯友宜用生命保護台灣,推出的政策都是所有人民期待的,所以我全力支持侯友宜,尤其是看到每一個部落、台灣每一個鄉鎮,大家不管深藍、淺藍,大家都已經動起來在支持侯友宜了」。

媒體繼續問,是否郭台銘也會力挺?張說,「郭董出國了」,媒體再問,會再找郭董支持侯友宜嗎?張說,「我當然是一定要很誠懇,認為說他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,他的臨門一腳,我相信對侯友宜是相當大的一個幫助」;接著媒體也問,目前有些議長對侯友宜似乎還有些心結,最後是否也會支持侯友宜?「都會、最好大家要團結、要團結」。

▲▼  侯友宜與張榮味在雲林合體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侯友宜在致詞時也表示,感謝雲林縣所有縣民的支持,這次車隊掃街拜票,從虎尾到土庫,再到斗六、斗南,中間張麗善和張嘉郡有夠認真,幫他拿麥克風一直助講,呼籲支持者要出來投票,他抱持感恩的心,沿路看到所有南部的兄弟姐妹,都來幫他支持,手比OK的手勢,他也都很感恩,他會抱著感恩的心情,回來照顧這塊土地。

侯友宜指出,選舉明年1月13日投票,在這過程中,民進黨執政這麼差,應該要政黨輪替了,他們現在很努力,就剩下最後一哩路,拜託大家幫忙拉票,到時候一定要出來投票。

▲▼  侯友宜與張榮味在雲林合體 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