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國家公園玩!大象「破窗搶劫」影片曝光 一家扔薯條救全車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報導

澳洲一群遊客12日前往斯里蘭卡「雅拉國家公園」(Yala National Park)遊覽,沒想到一頭大象突然靠近車輛,用象牙擊破車窗,接著把象鼻伸進車內,尋找食物。這狀況把一行人嚇壞,所幸車上遊客把三明治給牠、還把薯條往窗外扔,才化解這驚險一刻。

綜合BBC等報導,來自澳洲伯斯的這家人當時就坐在車上,他們請來司機開車遊覽,卻沒想到名為尼特拉(Nitra)的大象突然從樹叢中跑出來,直直奔向他們的車。

正當司機拚命試著倒車離開現場之際,尼特拉早已用象牙把車窗打破,把粗長象鼻伸進車內尋找食物。卡森巴斯納亞克(Kasun Basnayake)說,當時象鼻就在他們的腳邊嗅來嗅去,司機告訴他們,手邊有什麼東西就給牠,他便把兒子吃剩的三明治給牠,接著把薯條扔出窗外,分散大象的注意力。

這一招成功讓大象收回象鼻,司機也抓緊時機離開。這起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