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勝豐鐵了心不回國民黨 侯友宜:有信心讓人民有希望

▲▼ 侯友宜到雲林車掃,張麗善陪同一小時   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▲侯友宜到雲林車掃,張麗善陪同。(圖/記者崔至雲攝)

記者崔至雲/雲林報導

南投縣議長何勝豐今年5月因反對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總統,退出國民黨,並表態力挺郭台銘參選總統。昨日媒體問何,未來是否會再回國民黨,他表示「我不可能再回國民黨,就算穩贏也不回去」。對此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應,最近看到國民黨的立委選情越來越熱、支持者越來越踴躍,大家都有信心,國民黨有恢復人民希望的力量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4日到南投,南投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表態力挺「侯康配」,也喊話議長何勝豐「快歸隊」;對此何勝豐晚間表示,他已經退黨,竹山出身的國民黨南投二選區立委參選人游顥他會力挺,但「我不可能再回國民黨,就算穩贏也不回去」。

對於何勝豐言論,侯友宜表示,他出來選舉到現在他都是要團結所有要政黨輪替的好朋友,這是他一向的態度、到現在永遠不變。這段時間,在全台灣在跑的過程當中,看到國民黨的立委選情越來越熱、支持者越來越踴躍,大家都有信心,國民黨的立委能夠解決人民現在面臨的痛苦,以及期待政黨輪替有恢復人民希望的力量。

侯友宜說,他相信國民黨立委一定會過半,大家一定跟人民站在一起,一起拚,盼立委都可以為人民多做更多事情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