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片!女騎士牽車硬闖軌道 「只看右邊」被左邊列車猛撞噴飛

記者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鼓山區今(15日)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自行車女騎士於輕軌路口和列車發生擦撞,女騎士受傷被送醫處置。

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上午10點20分,警消獲報,鼓山區青海路、馬卡道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。救護人員到場時,發現一名63歲盧姓女自行車騎士手腳擦挫傷,意識清楚無大礙,協助將她送醫救治。

▲▼高雄輕軌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輕軌發生車禍,一名女騎士差點被兩部列車夾殺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警方調查,盧姓女騎士當時經過路口,看到右側有輕軌列車,停下確認列車已停下後,就往前騎,卻被從左面來的輕軌列車撞上,雙方駕駛經酒測均無酒精反應。

根據當時監視器畫面,盧姓女騎士當時是騎乘自行車,見到右方有輕軌行駛而來,不過輕軌疑似是剛進站,女騎士看到後一度停下,但確認右邊列車沒有前進後,疑似為了貪快,便牽著自行車衝進軌道,未料,女騎士的左側也有一部列車迎面而來,她當場被撞噴飛倒地,差點被夾殺。

▲▼高雄輕軌車禍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女騎士被撞噴倒地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