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弊案沒人打? 前柯文哲幕僚曝後果:藍綠沒人穩贏只有小輸

▲柯文哲1日出席民眾黨「民眾開講」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。

▲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。(圖/記者莊喬迪攝)。

實習記者石嘉豪/台北報導

2024總統大選倒數29天,然而,藍綠白三腳督的局面,讓選情走勢更加撲朔迷離,難有定數。對此,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前幕僚吳靜怡(Grace Woo)今(15日)在臉書表示,藍綠沒人打柯文哲的弊案,沒人打柯身邊的人貪汙、詐欺,並斷言,「選後一定會有人遺憾當初怎麼不拿弊案打柯文哲」。

吳靜怡認為,柯文哲能夠宗教化,就是藍綠沒人打柯文哲的弊案,於是柯文哲鞏固250萬張選票,也能讓柯文哲演成自以為是、得意洋洋的無暇教宗。

吳靜怡分析,柯文哲從深綠開始到胸前掛上中華民國國旗徽章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黃國昌從胯下之辱到打新潮流,柯盈配民調已經逐漸回穩鞏固,但早已失去50歲以上人民的信任。

以當前的民調走勢來看,吳靜怡表示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殷勤跑媒體、校園怎麼樣都拿不到20到29歲的選票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則開始整合組織,拉幾票算幾票,侯康配持續穩固沒犯錯的經營藍營組織盤。

然而,吳靜怡說明,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盡力協助小雞輔選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組織行程滿檔,「賴蕭沒有做不好的地方,只有起不來的聲勢」。

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手蕭美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日公布副手人選由駐美代表蕭美琴出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吳靜怡直言,談笑柯文哲是他的權益,因為他並沒有在戰場上,因此,自己要嚴正提醒戰場上的朋友們,「如果你們跟我一樣持續談笑,那麼藍綠都很難判斷誰是穩贏的贏家,恐怕成為不小心『小輸的輸家』」。

最後,吳靜怡還斷言,藍綠選完之後,一定會有人遺憾當初怎麼不拿弊案打柯文哲,早知道從柯文哲那邊拿一點票也好,「柯文哲則靠被邊緣化得以好好存活,即便老三,都足以讓藍綠選情不看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