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名嘴稱余天未列不分區就退輔選 綠委曝實情:他身體健康有些狀況

余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天、李坤城、黃揚明)

▲余天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天、李坤城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有藍營名嘴指出,綠營輔選大將余天已經久未現身造勢場,連臉書都沒更新,是因為未被列入不分區名單,這是賴蕭配一大隱憂。民進黨立委劉世芳表示,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,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,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?自己督導全國姊妹會,他也說若可以幫忙想跟太太一起出來,民進黨是體貼政黨,別用泛政治化議題評論他。

資深媒體人黃揚明1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賴蕭配目前有一大隱憂,那就是「消失在造勢場的新北競總主委余天」,余天上一次公開現身是在11月4日的新北競總成立造勢大會,之後便未再現身,連臉書也沒有更新,傳聞是因為沒有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,且事前綠營內部沒有人先和他溝通,余天因而失望。不過,這部分並未獲得余天本人回應。

民進黨立委鄭運鵬表示,余天是一個大器立委也是前輩,他不管是公務或是家裡這幾年都比較忙,大家捕風捉影,余天提攜後進、愛護民進黨以及希望在三重讓後輩連任的意志力跟方向,不需要懷疑,有時候他比較忙,且余天需要全國輔選、責任區不只有三重,余天很有責任感、很開朗的人,這點沒有太多疑慮。

劉世芳回應,好奇特的問題,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,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,不分區提名到現在多久了,怎麼會有這問題?選戰是非常累活動,自己督導全國姊妹會,他也說若可以幫忙想跟太太一起出來,但他太太身體也不是很舒服,民進黨是非常體貼政黨,不要用泛政治化議題評論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