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選戰倒數!朱立倫All-in衝刺侯友宜選情 凌濤任競選發言人

▲▼藍白合君悅酒店會談現場,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2024大選白熱化,據國民黨最新內參民調結果顯示,「侯康配」已和「賴蕭配」出現黃金交叉,反超對手0.8個百分點,總統戰線火力全開同時,為搶攻政黨票,國民黨今(15)日「不分區特攻隊」成軍,搶攻中間、年輕、經濟選民的支持。同時,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、桃園市議員凌濤,也同步出任「2024總統及立委競選平台」發言人,加大力道揭弊、即時針對大選議題攻防,讓侯康配民調趨勢能穩定超越賴蕭配。

凌濤去年在桃園選局關鍵時刻,出任桃園市長張善政發言人,接連揭發「中國鵬」、「八八會館集團炒地案」等案。上個月又在藍白合君悅會場,直接槓上現場主持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,一吐藍營怨氣,成為聲量指標之一,躋身「藍營戰將」。

輔選人士透露,凌濤接任之後,將與各區域立委選將聯合揭弊,痛擊民進黨的貪污腐化,目標就是要跨過總統當選門檻。在中央黨部與各縣市總部規劃全國20場次大造勢、組織全體總動員之後,再由朱立倫嫡系人馬火線應戰。該人士也認為,此舉是朱立倫「All-in」傾盡全力衝刺侯友宜過關,力保明年大選總統、區域立委、不分區,三張票都過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