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轉「台灣最難吃泡麵」形象?全新双響泡「沙茶鍋燒湯麵」開箱實測!

▲▼味丹双響泡泡麵開箱實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双響泡近期推出全新「沙茶鍋燒湯麵」,網友品評大讚好吃,成功逆轉品牌形象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慘遭網友評為「台灣最難吃泡麵」的双響泡,過去曾多次被酸,就算疫情警戒、颱風時期物資被搶光,仍在貨架上「屹立不搖」。然而,近期推出全新口味双響泡「沙茶鍋燒湯麵」後,據傳已成功逆轉泡麵評價,獲網友狂刷一片好評:「很像鍋燒意麵的味道」、「沙茶誠意滿滿」、「這個吃一次後就ㄉㄧㄠˊ住了」、「超好吃」,為了解双響泡新口味是否真的變好吃,東森新媒體ETtoday小編們特別進行開箱實測,看看網友說的到底是真是假。

▲▼味丹双響泡泡麵開箱實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為了解双響泡新口味是否真的變好吃,東森新媒體ETtoday小編們特別進行開箱實測(由右至左為小編ABCD)。

為徹底調查双響泡全新「沙茶鍋燒湯麵」是否真的變好吃,特別集結4位小編進行試吃,並按照指示「將調味粉包撕開倒入碗內,加入沸騰開水至水線,蓋上碗蓋保持三分鐘後拌勻食用」。

等待期間小編聊起對網路負評印象深刻,也分享過去對双響泡的認知:A小編先是直搖頭說:「以前的双響泡,真的不好吃,湯頭調味不行」,B小編則反駁:「個人覺得双響泡味道明明還OK,沒有到史上最難吃的程度」,而C小編認為:「双響泡以前最大的問題出在湯頭偏淡、很沒味道,常常吃了一口就想丟掉」,D小編則表示:「以前純粹是因為双響泡有兩塊麵、俗擱大碗,吃了有飽足感才會買,對味道沒有太多印象,反正可以自己加蛋加起司調味,還可以」。

▲▼味丹双響泡泡麵開箱實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A小編試吃發現沙茶湯頭與麵條完美融合,整體吃起來很討喜。

▲▼味丹双響泡泡麵開箱實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C小編大讚双響泡沙茶鍋燒湯麵的沙茶香氣爆擊味蕾,湯頭好喝!

3分鐘後,一開碗評測双響泡沙茶鍋燒湯麵時,有小編先注意到湯頭看起來油油亮亮,香氣十足,陸續開吃後,意外獲得一片好評!

A小編表示:「主打沙茶口味真的很聰明,因為沙茶本來就鹹香度很夠、很討喜,沙茶湯頭與麵條完美融合,真的變好吃了!」B小編大讚:「吃起來麵條QQ的,沙茶會完整包覆在麵條上,讓麵條吃起來更有味道,湯也好喝,有像鍋燒麵!」C小編也表示顛覆對双響泡的印象,改口大讚:「好吃耶!沙茶香氣直接爆擊味蕾,湯頭喝起來也很鮮,真的像是網友說的鍋燒麵感十足,而且用微微的辣更提味,冬天喝起來很暖很舒服!」重視飽足感的D小編也認同:「兩塊麵吃得飽又不膩,這款直接吃很可以,不用另外調味了,湯頭夠香好喝,麵也更好吃了!」

▲▼味丹双響泡泡麵開箱實測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双響泡沙茶鍋燒湯麵採用濃郁双醬及海鮮風味湯頭,搭配久泡不爛的Q彈麵體,收服小編群。

深入了解產品說明,發現双響泡沙茶鍋燒湯麵添加香濃沙茶醬與蝦味醬,以双醬黃金比例增添風味,讓濃郁口感點綴蔬菜清甜,並加入鯿魚、蛤蜊使湯頭香甜回甘,同時添加海帶芽讓湯頭尾韻回甘、順而不膩,並採用Q彈有勁的双塊麵體,久泡也不易爛,成為一整碗高CP值的沙茶鍋燒湯麵。

今年初曾推出自嘲影片,將所有負評列好列滿,並且痛定思痛鑽研廚藝,最後順利發表全新口味「沙茶鍋燒湯麵」,不只令網友看了感動,評價反而谷底翻紅,加上全新的沙茶鍋燒湯麵好吃程度彷彿開外掛,用實力令眾人改觀狂刷大量好評,紛紛用新台幣下架支持双響泡,成為相當勵志的現代寓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