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人突闖紅燈「斑馬線狂奔」 駕駛大嘆心累:就怕哪一天沒煞住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投訴,他日前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時,看到前方有一名行人突然闖紅燈,飛奔通過斑馬線,嚇得包含他在內所有車輛緊急煞車,危險的場景讓他忍不住嘆「心很累,不知道哪一天會煞車不及」,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出影片,可以看見他晚間7點開車行經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,綠燈準備通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,有一名行人突然從左邊闖紅燈、飛奔通過斑馬線,嚇得他及其他車輛通通減速。

至於行人為什麼會突然闖紅燈,原來他把車違停在右側馬路,加上有員警正在車子旁邊開罰單,他才會無視號誌飛奔「救車」。危險的場景讓原PO忍不住感嘆「心很累,不知道哪一天會煞車不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行人闖紅燈「斑馬線狂奔」 駕駛大嘆心累:就怕哪一天煞不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行人闖紅燈「斑馬線狂奔」 駕駛大嘆心累:就怕哪一天煞不住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行人闖紅燈跑過斑馬線,原因是他看見自己違停的愛車,正在被警方開罰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表示,有人說,「這種人究竟該算違規行人,還是違停三寶」、「用跑的車還是會被開單,現在變成兩單,行人闖紅燈跟違規停車」、「行人的路權提升,行人守法素質也要跟著提升才行」。

也有人說,「行人絕對尊重,但是用跑的,是想陷害誰」、「不就是一張違停罰單幾百元,為了錢連命都不要了,敢違停就要有收罰單的準備啦」、「用力按下喇叭,他一定不敢罵你」、「三寶就是三寶,這種人不論開車還是當行人都危險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