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想總部Logo遭畫成「華為HuaWei」 公司回應:員工開玩笑

▲▼聯想總部Logo遭人畫成「華為HuaWei」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聯想總部Logo遭人畫成「華為HuaWei」 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聯想大廈Logo近日被雪覆蓋,被人在上面寫了個「HuaWei」。網傳一名聯想高級經理內部論壇發帖子,稱公司將對這一行為將採取嚴肅的態度進行處理。對此,12月13日晚,聯想集團中國區市場部「一起聯想」發文回應,期盼已久的一場大雪,員工搞笑了一把,圖個樂兒,其實「塗鴉」只是包裝盒,打開之後原來是這個。

北京大雪之後,有人發現聯想大廈門口被雪覆蓋的Logo上出現了「HuaWei」的字樣。這一事件在聯想內部論壇上引發了廣泛關注。

網上曝光的聯想內網截圖顯示,聯想論壇一名「高級經理」發帖回應稱,「品牌形象和商標是企業的重要無形資產,公司的Logo不僅僅是一個簡單的圖案,它代表了企業的價值觀、文化和消費者的信任。因此對公司Logo的蓄意破壞,尤其是將其塗鴉成競爭對手的形象,不僅是對企業形象的破壞,更是對企業聲譽和商業道德的公然挑戰。」

這名「高級經理」希望「大家積極舉報這位把公司Logo塗鴉成競品的員工」,並表示公司將會採取嚴肅的態度進行處理,「定會嚴懲不貸」。

該事件持續發酵,吸引很多網友在社交媒體上「吃瓜」。有網友評論稱,「身在曹營心在漢,誰把Logo悄悄換」,還有網友認為「聯想格局小了」。

12月13日,針對聯想總部Logo塗鴉事件,認證為「聯想集團中國區市場部」的官方回應,「期盼已久的一場大雪,員工搞笑了一把,圖個樂兒,其實塗鴉只是包裝盒,打開之後原來是這個。 」而針對網傳截圖回應「嚴懲」一事,有內部員工則予以否認,稱原截圖來源為內部論壇員工討論板塊,非公司官方帳號,是烏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