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機砍人畫面曝!3女公園散步遇兇煞 她倒地被斬斷右手中指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1名35歲張男前往員林三民公園,見到3名外地女遊客在公園內散步,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張男突然起身衝向前,拿出預藏的菜刀朝3女亂砍,造成3名女子手、頸和背部受傷,其中一名酆姓女子被壓在地上猛砍傷最為嚴重,因用右手擋刀,造成中指和韌帶幾乎被砍斷等傷勢 ,張男之後也拿刀朝自己的脖子畫了好幾刀,草地上佈滿多處血跡,相當驚悚,警方成立快打部隊前往逮人,稍早砍人影片也曝光。

員林警分局於12月14日11時54分接獲報案指稱,在員林市公園發生持刀傷人,警方到場調查發現,張姓男子原坐在員林公園興賢書院前椅子上,剛好3名女姓遊客散步經過時,張突然起身衝向3人,拿隨身預藏的菜刀,朝洪女、鄧女和酆女亂砍,其中酆女還被壓在地上猛砍,經其奮力反抗後才掙脫。張嫌隨後於公園內傷害自己躺在地上,隨後警力到場將其逮捕。

▲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員林公園圍起封鎖線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這起驚悚的隨機砍人案發生時,有多名阿伯在公園內下棋、聊天,吃午餐,一名阿伯目擊過程直喊「嚇死了」,他表示,當時見一名身材粗壯的男子,拿著菜刀往3名女子砍,其中一人還因此倒地;另一名則是用手去護著脖子,結果手也掛彩,草地上多處佈滿血跡,其他看到的人則立即報警求助。

▲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警方勘驗採證中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警方立即通知救護車將3名受傷女子送醫,其中洪女右手、頸和背背部遭砍傷,酆女右手中指和韌帶幾被砍斷、張男則頸部有多處刀傷,酆女和張嫌2人傷勢較為嚴重,均轉送彰基救治。

▲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▲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警方到場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至於張嫌砍人動機,警方現正釐清中,全案後續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▲彰化員林公園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