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彰化三民公園傳隨機砍人!男揮刀砍3女後自殘 警壓制送醫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彰化縣員林三民公園今(14日)中午傳出隨機砍人案,警方初步調查,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突然持刀砍傷3名女性遊客,隨後還在現場揮刀自殘。警方趕抵現場後立即將男子壓制並強制送醫,所幸現場3名女傷者沒有生命危險。目前男子行兇動機不明,詳情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彰化隨機砍人,3人受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▲彰化三民公園傳出隨機砍人案,警方在現場採證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3名受傷女子是外地遊客,今午在三民公園內遊覽,不料卻突然遭到男子襲擊,3人驚恐大聲呼救,民眾見狀後急忙撥打電話報警。據悉,砍人男子也非本地人,雙方關係為何、是否認識尚待釐清。

警方指出,嫌犯在砍傷3女後還揮刀自殘,員警到場後立即將其壓制,並強制送醫治療,所幸現場傷者均受輕傷,沒有生命危險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▲彰化隨機砍人,3人受傷。(圖/記者唐詠絮攝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