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民黨證實夏立言率團訪陸 將見台辦高層傳言「非事實」

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今(14日)中午證實副主席夏立言13日率團到中國大陸參訪,將赴成都、南昌、中山、廈門及重慶,而夏此行是10月應台商邀請所規劃。國民黨也強調,夏立言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傳言非事實,屬錯假訊息,民進黨利用假消息與媒體一條龍操作,試圖抹紅正常正當的赴陸交流。

路透社今(14日)報導,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目前正在中國大陸訪問,並引述匿名消息人士,指夏可能會與國台辦官員會面。國民黨中午發新聞稿證實,夏立言13日下午率團前往大陸參訪,將赴成都、南昌、中山、廈門及重慶等地,出席台協會週年慶典活動,或與當地台胞座談。

國民黨表示,夏立言此行是早於10月就接受台商邀請所規劃的行程,主要是延續過去幾次訪陸的成果和目標,透過參與活動關心台商台胞,聆聽大家意見,為兩岸和平穩定繁榮貢獻一份心力。

國民黨說,國民黨始終堅持「捍衛中華民國、守護台灣民主、維護區域和平」的立場,以確保兩岸和平穩定、推動兩岸交流合作、保障台灣民眾利益、促進基層民生福祉為己任。在美國與北京當局高度緊張的關係之下,雙方領導人依舊需要維持溝通的管道,為的就是避免擴大衝突,台商台胞在大陸遇到的困難與問題也需要共同探究解決。

國民黨強調,外傳夏立言將與台辦高層會面等等,皆非屬實,屬於錯假訊息。民進黨政府多次聲稱要嚴防大陸假消息,結果卻是民進黨利用假消息與媒體一條龍操作,試圖抹紅正常正當的赴陸交流與服務台商台胞行程,最大的假消息來源原來就是民進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