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下體臭爆…仰臥起坐「惡臭竄出來」!妹子哀怨:走路也有味道

私密處,下體,陰道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原PO發現朋友的下體很臭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如果私密處沒有清潔乾淨或是生病感染,可能飄出異味。一名女網友就抱怨,最近覺得朋友的下體飄出臭味,尤其體育課幫忙仰臥起坐壓腳的時候,味道更是直接衝出來,讓她無法忍受,不知道該怎麼辦?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給出建議,「推薦她私密處清潔吧」、「交情夠好就直接聊聊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最近發現朋友走路的時候,下體都會飄出臭味。前幾天體育課在測仰臥起坐,她幫對方壓腳的時候,味道更直接衝出來,她當下只好閉氣撐過那1分鐘,「平常坐在旁邊和走在一起也都是那個味道」,不過對方似乎沒有發現自己飄出異味,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,健身,減肥,減脂,瘦身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原PO透露,幫朋友壓腳的時候會聞到異味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建議,「想辦法婉轉的表達吧,很多時候本人自己聞不到」、「如果你把她當朋友,如果她真的臭成這個程度了,趕快跟她說,看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」、「送她一罐蔓越莓 ,然後附上推薦的婦產科醫生名片」、「約她去逛街,看妳平常有在用的私密處清潔,說要不要一起湊折扣,女生用這個好很多」、「我是覺得交情夠好的話可以私下跟她聊聊,建議她私密處感染的話要看婦產科」。

也有網友好奇,「怎麼知道是下體發出來的臭味?」原PO回應,因為味道真的很濃烈且明顯,「濃到就是可以很明確地鎖定出它的源頭,而且是一個非常特殊、身體其他部位沒辦法觸及的境界」,如果對方擺出特定姿勢,例如仰臥起坐的壓腳、盤腿坐在地上,甚至味道會更明顯竄出,真的非常可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