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害怕抽血!竟遭爸爸「連踹2腳」倒在地 網掀兩派看法

記者廖翊慈/綜合報導

廣西一男孩昨(12)日在診間因害怕抽血,讓醫生無法進行診療,一旁的父親不耐煩之下,竟一腳將男孩踹倒在地。男孩跌坐在地後,該名父親仍再踹了一腳。該段影片引起網友兩極看法,有人認為,「家長太超過了。」也有人表示,「要當過父母才懂。」

據《頭條新聞》報導,12月12日,廣西一孩子害怕抽血,醫生無法順利進行救治。一旁的父親有些不耐煩,於是一怒之下連踹孩子兩腳。孩子被踹倒在地,不敢言語,周圍人見狀紛紛上前阻止該父親。

▲男孩害怕抽血,被家長連踹兩腳倒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男孩害怕抽血,被爸爸連踹兩腳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孩害怕抽血,被家長連踹兩腳倒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該段影片登上微博熱搜,引起不少網友們討論,「孩子生在這樣家庭真不幸」、「什麼鬼能這麼打小孩」、「這樣的家長好可怕,人前就這樣打,平常在家指不定遭受什麼樣的虐待」、「不贊成這樣的教育方式!太粗魯了」、「現在要多去一個科室了」。

不過,也有同為父母的人認為,「要是哄了半天不行,只能武力解決」、「有些小孩怎麼哄都沒用,要一直拖延時間嗎?後面還有人排隊呢」、「熊小孩就該打,你看一打不就老實了」、「說實話,遇到熊孩子真沒辦法,有些會越打越皮,當然教育不是一朝一夕的,對錯難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