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正妹師開賓士飆速193!本尊認錯:不再犯 校方說重話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,畫面中1台賓士飆破時速190,最快達到193公里,影片中扶著方向盤的疑似為女生,事後追出原來影片出自1名踢毽女教練的個人社群,對此,女教練本人也表示,不好意思,做了不好的示範,並指出,我下次不會再犯了,校方也表示,續聘問題將全面表現列入考量依據。

臉書社群在日前貼出2段影片,其中1段為1名女子開著賓士車配上音樂,但是另一段則相當熱血沸騰,賓士車搭配澎湃的音樂,時速一路狂飆直線上升,最快飆到193公里,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▲▼吳姓踢毽隊教練在國道狂飆的影片,近日在網路引起瘋傳熱議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▲吳姓踢毽隊教練在國道狂飆的影片,近日在網路引起瘋傳熱議。(圖/翻攝《爆料公社》)

事後網友也找到貼出影片的來源,來源竟然出自於1位踢毽吳姓女教練的個人社群,該名吳姓女教練為約聘雇教練,專門指導踢毽,曾在雙北市多所學校任職,也被找到在北市萬華區的國小擔任踢毽校隊的約聘雇教練。

影片一出,國道公路警察局也做出回應,「時速部分有超過80公里,她會違反處罰條例第43條的部分,依法是可以開罰3萬6千元,另外會記違規紀錄3點,另外車牌也會吊扣半年」。

▲▼吳姓踢毽隊教練在國道狂飆的影片,近日在網路引起瘋傳熱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吳姓踢毽隊教練平時工作認真,對於做出不良示範,也表達歉意。(圖/民眾提供)

吳姓女教練本人也表示,不好意思做了不好的示範,我下次不會再犯了,也謝謝各界關心,據悉,吳姓教練在北市萬華區的知名國小擔任踢毽教練約3年時間,平時表現優異,也很照顧踢毽隊隊員,也深受對於喜愛。

校方則表示,吳姓教練是學校一年一聘的約聘雇踢毽隊教練,這樣的行為也告誡要誠懇的面對錯誤道歉,並接受法律的處分,希望約束行為別再犯錯,對於後續是否續聘,期末也會將全面表現列入續聘考量依據。

正妹老師PO網炫耀「國道時速狂飆193公里」 學校、警方回應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