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星座2024年運勢分析!射手不努力就過爽爽、巨蟹小心破財

▲▼年終,紅包,獎金,土豪,錢嫂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2023年快要結束了,許多人準備迎接2024的到來,期許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。日本網站「saita」近來分析12星座未來一年的運勢,射手座不用太努力,很多事情都能夠順利解決,但也有人未來一年充滿動盪和不平靜,來看看怎麼解決吧!

牡羊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24年對於牡羊座來說是充滿動盪的一年,很多事情都很誘人,不過要仔細評估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事,也可以透過和不同世代的人互動來學習,如果能順著勢頭前進,就可以得到滿足,下半年也能過著舒適的生活。

幸運月:2月
警惕月:4月
注意事項:可能跟不上同事的步伐,不需要過於著急,外出時要給自己充足的時間。
招好運行為:與親人共度時光、重量訓練、森林浴。

金牛座

在未來一年,金牛座的價值觀和金錢觀將出現很大的變化,不過可以讓美學和五感敏銳度得到好的發展,延續2023年的運勢,可以讓目前在做的事情繼續發展,2024的運氣取決於2023年的努力程度,如果想要開花結果,就要將所學的知識付諸行動,可以購買讓自己開心的東西,或將錢花在體驗上。

幸運月:1月
警惕月:9月
注意事項:需要好好反省、與自己對話,重新評估自己的生活,「為什麼要這麼做?」「努力的方向正確嗎?」
招好運行為:散步、冥想。

雙子座

上半年應該決定好未來想要實現的目標,從5月開始機會就會出現,所以要趕快抓住。可以透過出去和人互動,多加訓練口才,以獲取新的資訊,且能被引導走上從未想像過的道路,未來將是忙碌的一年。

幸運月:5月
警惕月:10月
注意事項:2024是可以拓展人脈的一年,但建議10月可以認真回顧反省。
招好運行為:參加聚會、研討會等。

巨蟹座

2024年需要控制你的情緒,養成反省的習慣,審視自己當下的感受。在人際關係方面不必犧牲自己去迎合別人,可以保持自己的看法,放鬆去面對,但要注意可能有財務的問題。

幸運月:7月
警惕月:3月
注意事項:會有更多教導別人的機會,可能會碰到困難,在繼續之前可以多仔細確認審視狀況。
招好運行為:取得證照、學習投資、學習古典。

獅子座

2024是充滿挑戰的一年,可以將之前一直在考慮的事情付諸行動,這是最容易發芽的時期,包括工作、認識新朋友、開始新事物等,都可以順其自然,有時候和別人合作可能會有壓力,但這是成長的時期。丟掉不必要的東西,代價往往很高,因此買東西前建議想法輕重緩急。

幸運月:4月
警惕月:12月
注意事項:很容易分心,需要尋求他人幫助,該休息時也要適當休息、補充能量。
招好運行為:跳舞、按摩、整理頭髮。

▲心靈,好友,女性,聚會,生活,心靈雞湯,朋友。(圖/unplash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取自unplash)

處女座

努力、注意細節是好事,但什麼事情都想要,很容易三心二意,建議可以鎖定目標再行動。有時事情的發展無法控制,會讓你感到沮喪,不過請不要讓情緒太激動。另外,很容易從電視、網路和報紙獲取各類訊息,但需要自己思考什麼才是正確的。

幸運月:10月
警惕月:8月
注意事項:小心不要說話傷人,工作上盡量保持友善。
招好運行為:學習線上課程、泡溫泉、了解歷史。

天秤座

未來可能是不平靜的一年,建議穩紮穩打、認真做事,確保每個細節不要出錯,讓自己的內心沉靜下來,也要注意飲食習慣,不要熬夜或讓自己過於疲倦,交友方面幫助他人或聆聽都可以帶來發現和成長。

幸運月:11月
警惕月:4月
注意事項:盡早完成工作,重要的文件需要多加檢查。
招好運行為:插花、下廚、邀請親人到家中作客。

天蠍座

未來一年是讓你和家人、親人更緊密的一年,審視在人際關係中,究竟誰是重要的人,會發現一些不需要維繫的關係,就得靠自己說再見,2024年將有新的邂逅機會,告別和相遇都是有意義的。

幸運月:5月
警惕月:11月
注意事項:這段時間容易因為公私不分產生誤會,可以多加溝通。
招好運行為:參拜神社、掃墓、芳香療法。

射手座

不用太努力,事情都會過得很順利,2024將是充實的一年,靈活應對變化很重要,但要時刻記住寶貴的經驗,避免隨時間遺忘,睡前回想過去的快樂時光,並對所處的當下表示感謝,好運會持續下去。

幸運月:10月
警惕月:12月
注意事項:可能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,不要把自己的行程排得太緊。
招好運行為:寫日記、整理照片、參拜神社。

摩羯座

2024上半年可以過得輕鬆有趣,但要注意需騰出時間來處理重要的事情,到了下半年會因為私人事務和變化,被迫改變生活。人際關係方面,可能會和朋友因為小誤會而漸行漸遠,雙方價值觀不同,沒必要極力挽回。

幸運月:12月
警惕月:9月
注意事項:社會結構和金融體系將會改變,提早做好準備。
招好運行為:喝下午茶、參觀博物館、參加祭典。

水瓶座

別再執著於無法挽回的事物,應該堅持自己的生活方式,不要被別人影響,也可以向喜歡的人表達自己的感受,使用和平時不同的接觸方式也很有效,有機會發展下去。另外,可以隨時準備筆記本或紀錄工具,將自己的想法寫下來。

幸運月:12月
警惕月:1月
注意事項:如果決定分手,只要確定不再回頭,你就會成功,需要堅強的意志。
招好運行為:旅行、學習新技術、唱卡啦OK。

雙魚座

雙魚座將在未來得到想要的結果,但在這之前可能感到沮喪,要記住別擔心、繼續努力,好好鍛鍊自己、不求任何回報,你會找到你最渴望的智慧。未來可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,勤奮工作將給你一種成就感和自信,即使會感到負擔,但盡力而為,就會感覺到快樂。

幸運月:10月
警惕月:7月
注意事項:要掌握世界脈動,要審慎評估資訊的來源,注意假新聞。
招好運行為:看書、送禮物、看國際新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