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師國道飆193公里!急通報學校「願受懲處」 校方研議是否續聘

國小女老師PO網炫耀「國道時速狂飆192公里」 下場曝光

▲任教於台北市某國小的吳姓女老師。(圖/翻攝IG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任教於台北市某國小的吳姓女老師,近日在個人社群分享夜間在國道狂飆的影片,還搭配鄭伊健的歌曲《極速》,影片中可清楚看到儀錶板顯示已飆破190公里,被網友抓包違規,並查出在國小任教。校方今天表示,女老師昨第一時間已致電學校,坦承做了不好示範,針對違規行為,學校本月底前會召開年終考核並研議是否續聘。

該校校長表示,女老師在學校擔任約聘僱的踢毽隊教練已經3年,平時教學認真,多半利用晨光時間和課後時間訓練學生,昨事發第一時間,女老師就打電話到學校坦承做了不好示範,願意接受法律懲處,也強調絕對不會再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小女老師PO網炫耀「國道時速狂飆192公里」 下場曝光

▲吳姓國小女老師在個人社群分享自己在國道狂飆的影片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校長表示,由於違規行為是屬於女老師的私領域,也是在課後下班時間發生,但就公領域來說,女老師教學認真,和學生一向互動良好,可能因為年紀尚輕才會一時思慮不周,考量女老師已經道歉認錯,學校會綜合評估,本月底前就會召開年終考核會議,並討論是否續聘。

針對女老師飆速行為,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,將依法開罰3萬6千元,記違規紀錄3點,另外車牌也會吊扣半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