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最後水逆!「6星座」受重災 兩波衰運逃不過

▲▼哭泣,女性,傷心,難過,委屈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頁)

▲6星座受到水逆影響,將迎來重重挑戰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塔羅牌老師艾菲爾發布警報,指今(13)日是2023年最後水逆,會帶來溝通、交通、技術方面的困擾與混亂,從13日至明年1月1日,水星將在摩羯座與射手座間逆行,直接衝擊「6大重災星座」,恐迎來重重考驗與挑戰。他建議,於水逆期間,需保持禮貌與耐心、細心與負責,保持開放與好奇態度,避免固執與偏見,以平安度過這一波。

今年最後水逆來了,艾菲爾盤點水星逆行於摩羯座與射手座時,分別受影響最大的星座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水星逆行於摩羯座(2023年12月13日~2023年12月23日)

1.摩羯座

可能感受到龐大壓力和焦慮,因為你的計劃和目標會遇到阻礙或延遲,需保持耐心與靈活,避免過度批判自己或他人。可利用這段時間重新檢視自己的長期規劃,並做出必要調整。

2.巨蟹座

恐遭遇家庭或情感上的問題,例如親友的誤會或爭執,或與伴侶的分歧與冷戰。你需要多聽少說,並用同理心與關愛以化解衝突。你也可以運用這段時間重拾情感需求,找出更好的表達方式。

3.天秤座

在工作或事業上可能會面臨挑戰和困難,例如與同事或主管的溝通障礙,或工作效率、品質下降。這時你需要保持冷靜和專注,避免做出重大的決定或改變。也可以透過這段時間重新審視自己的職涯發展,開發與學習更多技能及知識。

▼天秤座工作面臨挑戰,溝通障礙及效率變差,讓你壓力超大。(示意圖/CFP)

▲▼南韓職場女性常因結婚、生育等問題出現工作經歷斷層。(圖/CFP)

►水星逆行於射手座(2023年12月23日~2024年01月01日)

4.射手座

信念和理想恐受到質疑,使你開始感到困惑和沮喪。你需要抱持開放及謙虛的心,避免過度自信或固執。可以利用這段時間重新思考人生哲學,尋找更多的啟發和見解。

5.雙子座

可能遭遇一些旅行或學習方面的麻煩,像是行程或預約被取消或變動,以及學習效果與成績不理想。你需要靈活思考和創新,不要對自己或他人有過高的期望。也可藉此時機重新安排旅行計畫,或探索更多的學習方法和資源。

6.處女座

財務或健康恐陷入困境,例如收入或支出的變化或錯誤,身心不適、失衡。你需要謹慎理性,避免做出衝動或風險高的投資與消費,好好運用這時間重新制定你的儲蓄計畫,也要調整飲食和生活習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