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逛動物園遭長頸鹿「甩脖重擊」!醫看事發影片在診間笑出來

▲▼正妹遭到長頸鹿重擊,因此頭暈想吐、跑去醫院看診,結果醫生也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正妹遭到長頸鹿重擊,因此頭暈想吐、跑去醫院看診,結果醫生也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抖音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到動物園遊玩時,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避免發生意外。雲南一名女網友近日到某動物園遊玩,期間想找長頸鹿自拍,沒想到因此遭到「甩脖重擊」,導致頭暈想吐、跑去醫院就診,沒想到出示遭重擊的影片以後,連看診的醫生也當場笑出來,令她相當傻眼。

從影片當中可以看見,當時女子前往動物園,拿起手機開了自拍模式,同時另一隻手捏了根小小的樹葉,想藉此逗長頸鹿,讓長頸鹿一起入鏡自拍。

▼正妹遭到長頸鹿重擊,因此頭暈想吐、跑去醫院看診,結果醫生也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抖音)

▲▼正妹遭到長頸鹿重擊,因此頭暈想吐、跑去醫院看診,結果醫生也笑了出來。(圖/翻攝抖音)

沒想到,長頸鹿只是瞄了一眼,接著直接整顆頭撞了過來,朝她的頭部重擊。由於力道相當大,女子的手機噴飛,也因此頭暈、想吐,隔天跑去醫院看診。

不過,女子出了意外,朋友沒有安慰,反而是不斷嘲笑,還將她遭到長頸鹿重擊的影片拿給醫師看,結果醫師看了也在診間笑出來,甚至後來拍電腦斷層掃描時,都有醫護人員開口調侃「妳就是那個被長頸鹿撞飛的啊」,令她哭笑不得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