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晚間傳槍案!廂型車車窗被BB彈射破 車主氣炸

記者吳奕靖、柯振中/高雄報導

【13日凌晨00:12更新】:警方循線展開調查,12日深夜10點50分在三民區自立路一帶,逮捕了發射BB彈的17歲張姓嫌犯,張嫌供稱把玩玩具槍時誤扣扳機才釀禍。目前全案仍在調查當中

▲▼高雄三民區晚間傳出槍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三民區晚間傳出槍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12日晚間疑似傳出槍案,一輛廂型車停放在客家文物館附近,車上的車窗突然中彈破裂,氣得潘姓車主報警處理。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,發現現場遺留一顆BB彈,目前已擴大調閱監視器,追查涉案對象。

警方調查,潘姓車主5日將車輛停放在客家文物館附近的停車格,沒想到12日前往牽車時,發現車窗破裂,且有明顯的彈痕,於是報警處理。

▲▼高雄三民區晚間傳出槍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現場留有一顆直徑0.5公分的BB彈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員警到場調查發現,車輛的左側玻璃遭毀損破裂,現場還遺留了一顆直徑0.5公分的BB彈(鋼珠彈),目前正在擴大調閱監視器,全力追查槍手到案,詳情仍待釐清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