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立院女力連線來應援 呂玉玲龍潭婦女後援會成立

▲呂玉玲龍潭婦女後援會成立

▲立院女力連線來應援,呂玉玲龍潭婦女後援會成立。(圖/呂玉玲競總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國民黨桃園市第五選區立委呂玉玲12日在龍潭區成立婦女後援會;同黨立委溫玉霞、游毓蘭,以及前國民黨立委、現任基隆市綜合發展處長林麗蟬以好姊妹的身分,為爭取連任的呂玉玲站台應援。呂玉玲指出,民進黨執政7年「缺口罩、缺疫苗,人民吃萊豬吃臭蛋」,詐騙頻傳讓民眾人心惶惶,這樣的現狀不該再忍讓下去!

呂玉玲表示,她堅信女性的力量可以締造平鎮、龍潭美好將來,這些年她心心念念要顧好地方的交通建設、孩子的教育、長輩的福利,並發揚客家文化,走一條為鄉親奮鬥的道路。游毓蘭笑稱自己是呂玉玲的小學妹,她強調,這幾年呂玉玲在立法院經濟委員會,更曾於第七會期擔任召委,努力幫桃園招商創造工作機會,讓桃園鄉親能夠安居樂業。

▲呂玉玲龍潭婦女後援會成立

溫玉霞表示,台中有一位媽媽市長,龍潭、平鎮則有一位媽媽立委,「智慧、賢慧、甚麼都會」,從2011擔負起責任,從幕後走到幕前,就是有在座姊妹的支持才能順利進入立法院。溫玉霞也強調,呂玉玲克盡職責監督政府,但卻被競爭對手扭曲成阻擋預算,唯有國民黨重返執政,才能將民進黨做過的壞事都挖出來,請鄉親選擇能維護國家安全,促進經濟發展的執政團隊。

林麗蟬目前在基隆市政府服務,也趕來桃園為呂玉玲助選。她直言,「把票催出來,讓呂玉玲高票連任」,呂玉玲真心服務基層,三屆總計爭取了1200億的預算,未來堅定的女力,會持續為完善地方的醫療資源全力以赴,讓平鎮、龍潭設置市立聯合醫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