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每天「帶不同娃娃到校」遭勸!家長怒嗆可悲:我家有300多隻

一名家長抱怨,女兒每天都會攜帶不同的娃娃到幼兒園睡午覺,沒想到竟被其他家長反應不要一直換,讓他火大嗆「心態很可悲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▲一名家長抱怨,女兒每天都會攜帶不同的娃娃到幼兒園睡午覺,沒想到竟被其他家長反應不要一直換,讓他火大嗆「心態很可悲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文/CTWANT

不少家長都會讓孩子帶著小被被或娃娃到校陪睡,不過就有一名家長抱怨,女兒每天都會攜帶不同的娃娃到幼兒園睡午覺,沒想到竟被其他家長反應「不要一直換」,原因是造成班上其他孩子會吵著要買娃娃,讓該名家長火大嗆心態很可悲「難怪沒錢買不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家長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幼稚園」發文表示,就讀小班的女兒從小到大都抱著娃娃睡覺,為了能讓女兒安穩入睡,每天都會讓她帶著娃娃上學,而且因為家裡的娃娃超過300隻,從開學到現在女兒每天都會換不同的娃娃陪睡,「每天換一個娃娃也是衛生考量,每天替換的娃娃我都會丟洗衣機洗再曬乾。」

家長指出,由於女兒天天帶不同娃娃上學,因此有其他家長向老師抱怨「小孩也吵著要買很多娃娃」,希望女兒不要一直換娃娃這樣很浪費,讓他忍不住怒嗆,「家長自己不夠努力賺錢,只能讓小孩過苦日子,買不起玩具買不起娃娃就居然要求老師來限制別人不能帶,多麼可笑可悲可憐的心態。而且自己不敢直接對我說,怕被我酸爆,只敢透過老師來反應,如此作為難怪沒錢買不起。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傻眼直呼,「第一次看到有人用娃娃多寡來論貧富的」、「小班帶安撫物很正常,但你的心態不好說!」、「可以每天帶娃娃跟每天換一個帶去的意思不一樣欸,只是希望你女兒不要每天換一個帶去,就可以被扯到什麼買不起娃娃?這邏輯也真的是...」、「如果造成老師管理困難,該試著教育小孩融入團體生活」、「這麼有錢要不要自己開一間幼兒園或在家請私教?本來到學校就是學團體教育啊。」

延伸閱讀
室內晾衣飄霉味又傷身! 家事達人揭「快乾沒異味」3招小撇步
女歌手留陰影20年來只側睡 「最美陣頭」教練否認性侵:又不是美若天仙
到友人家吃晚餐 妹子目睹洗碗「超可怕一幕」嚇傻:太噁心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