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直播主老歌不斷電!部落同樂關懷長者 高金素梅讚「浪凡基金會」有愛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▲高金素梅陪部落長者體驗國樂的揚琴,直播主揚琴凱樂親自教學,敲敲打打出旋律場面溫馨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心已打烊、我心已打烊,我心已打烊」葉璦菱的名曲就在文建站傳唱起來,接著再來首張惠妹的〈三天三夜〉。浪凡慈善基金會寒冬送暖「浪我們送愛給您」關懷之旅,偕同飛揚關懷協會前進花蓮萬榮和秀林部落文建站,攜手浪LIVE三位直播主魏祺修、彼特大人、揚琴凱樂,帶著物資和音樂關懷長者。活動期間巧遇立委高金素梅,讚浪凡慈善基金會:「感謝浪凡慈善基金會這麼有愛心,進來部落關懷需要的長者,非常感謝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▲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率隊前進部落,捐贈物資關懷長者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擔任活動主持人直播主魏祺修,已經有多次前往偏鄉做公益的經驗,這次為了前往花蓮文建站關懷長者,特別選了〈我心已打烊〉 、〈 熱情的沙漠〉 、〈 掌聲響起〉 、 〈站在高崗上〉,原住民長者唱起來特別有感,主動找直播主尬舞,讓鮮少跳舞的魏祺修差點招架不住。「老人家問我,問我要不要回家..」直播主彼特大人特別挑了原住民歌手Matzka的歌〈回到原點〉,一開口馬上吸引所有人的目光,跟著旋律一起走進歌曲中;兩位男直播主的帥氣和溫暖感染了每位長者,不斷被問:「單身嗎?我有兩位孫女。」「我家也有,要不要跟我回家。」頓時成了準女婿挑選比拚,笑聲不斷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▲立委高金素梅(右)看見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率隊關懷部落(左),讚「浪凡基金會很有愛心」,表達感謝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個性害羞的凱樂,特別帶了國樂的揚琴,演奏〈我只在乎你〉 、〈一剪梅〉、〈小城故事〉 ,最後一首〈太魯閣之戀〉立刻引起共鳴,全場狂歡,一起交叉手繞著桌子跳起舞來。歡樂中正巧立委高金素梅進到文建站,對於揚琴充滿好奇。執行長特別問:「委員,請您猜猜看揚琴有多少跟弦?」高金素梅想了想「140多根嗎?」現場驚呼,太厲害了!沒錯,揚琴總共有144根弦,跟麻將張數一樣,這個答案引發更大的笑聲。她也立馬融入現場同樂氣氛,一起唱歌還教念原住民語,親民形象感染在場的每個人,對於浪凡基金會的關懷,她更讚譽有加,感謝董事長率隊參與,直誇基金會真的很有愛心,為部落帶來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▲「浪我們送愛給您」活動前進秀林加灣文建站關懷長者。(圖/浪凡基金會提供)

花蓮部落原住民長輩在地老化,行政院原民會在全國各縣市設立部落文化健康站,花蓮縣文健站累積至今106站,以秀林、玉里站點最多,浪凡慈善基金會特別偕同飛揚關懷協會,挑選秀林和萬榮兩個文化站,前進部落把愛送到偏鄉,準備了高鈣奶粉、毛帽和毛手套,一個早上的同樂彼此同心,離別時依依不捨,跟每位直播主擁抱道別,浪凡送暖,希望寒冷的冬天只有愛和溫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公益熱門新聞

阿凱偕正能量小隊送物資到南投

慈友會辦公益市集 送愛到土耳其

競價做愛心 金酒過桶高粱酒響應義賣

輪舞天后何欣茹生命故事令人動容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