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滅火器樂團巡迴最終場15日屏菸開唱 胡凱兒+獨立樂團接續登場

▲滅火器樂團巡迴最終場15日屏菸開唱             。(圖/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)

▲滅火器樂團巡迴最終場15日屏菸開唱。(圖/屏東縣政府文化處提供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受樂迷喜愛的滅火器樂團《一生到底Live House》巡迴演唱會2023年的最終場,於12月15日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火力開唱,12月16日及17日各有獨立樂團的精彩演出。

由火氣音樂策劃的「2023音速游擊 Sonic Shortstop」演唱會,從12月15日至17日一連三天晚上在屏菸1936文化基地登場,12月15日首場由知名樂團滅火器帶著《家和萬事興》專輯演出,這也是滅火器樂團《一生到底Live House》2023巡迴演唱會最終場,屏東樂迷引頸期盼。

12月16日由音速游擊 X Who Cares 胡凱兒「天駅區間小巡迴 ─屏東番外篇」接力演出,12月17日則是「 Fire Live 城市唱遊 屏東場」壓軸,分別由林潔心、沒有才能、公館青少年三樂團熱力演唱。購票請洽「iNDIEVOX」售票系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