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、跨年有人陪了!12月「桃花旺到爆」TOP4星座

▲聖誕節會有許多情侶出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今年聖誕節的你有人陪嗎?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年倒數不到一個月,還沒脫單的你聖誕節跟跨年又要自己過了嗎?科技紫微網整理出「12月桃花旺到爆」TOP4星座,快來看看有沒有人會陪你浪漫過節!

處女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處女座這個月的桃花從四面八方湧入,朋友、親戚、同事都很熱心想幫你介紹對象,多到讓你連訊息都來不及一一回覆,除了新桃花之外,舊情人或是舊的曖昧對象也有可能會跑出來,所以想要脫單的處女座,一定要把握今年最後機會,細細挑選一定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對象,甜甜蜜蜜一起跨到2024年!

天蠍座

天蠍座的朋友,這個月會有很多聚會,可以讓你拓展社交圈,也會認識很多新朋友,這些新朋友相處起來就會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,非常聊得來,也有機會發展成戀愛關係,不過面對示好的人,你可能會因為好感度不高,或是太有警戒心,導致有可能錯過進一步發展的對象。

射手座

12月本身就是射手座的月份,更是「桃花炸裂月」,如果你心中有喜歡的對象,可以主動約他吃飯看電影,在浪漫的聖誕氛圍或跨年氛圍裡,直接跨過曖昧升級成新戀情,若是目前沒有心儀對象的射手座也不用擔心,你的魅力無法擋,這個月到處都有桃花出現,不論你去健身房、書店都有可能會「轉角遇到愛」

水瓶座

水瓶座的朋友們,這個月會真切感受到「桃花來了」,尤其月中後,真的是桃花朵朵開,但是你的桃花需要你自己製造「被看見的機會」,像是要多參加社交活動,才能遇到主動對你示好的桃花,若是你本來就有心儀的對象,大膽直球對決,成功機率非常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