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捷美食+1 新天地集團跨足高檔日式鍋物市場「活體龍蝦+和牛」搶客

▲匠極緻鍋物、金子半之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餐飲集團新天地推出全新品牌「匠極緻鍋物」,主打活龍蝦及日本和牛,宣布跨足日式鍋物市場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記者游瓊華/台中報導

台中捷運綠線沿途有許多美食,其中市政府站更成為鍋物激戰區,在市政府旁短短不到100公尺,兩側就有4家鍋物店以及1家燒烤店。餐飲集團新天地宣布,跨足高檔日式鍋物市場,推出全新品牌「匠極緻鍋物」,主打活龍蝦4吃加上日本和牛只要1780元起,預定12月15日開幕,與一旁的和牛吃到飽火鍋店互別苗頭,預計單店一年貢獻5000萬元營業額,明年底前插旗高雄、台北,預計4年內拓展8家分店。

▲匠極緻鍋物、金子半之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匠極緻鍋物預計12月15日正式開幕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新天地餐飲集團積極拓展連鎖餐飲品牌,繼《樂葵法式鐵板燒》之後,趕在2023年底前宣布進軍火鍋市場,新品牌「匠極緻鍋物」首店座落台中市政府商圈,以日式高檔海陸鍋物為核心,主打個人套餐一次品嚐活體龍蝦四食與日本和牛,其龍蝦四食包含北海道生食干貝龍蝦御碗、龍蝦明太子天婦羅、龍蝦松露八寸盛合、龍蝦膏食事雜炊,另外加上日本和牛,絕對讓海陸饕客吃得過癮。

新天地表示,匠極緻鍋物走日式禪風,木格柵打造包廂式4人用餐空間,及適合接待商務客戶6到10人包廂,共68席座位,每間配有專屬伺食師提供專業的桌邊服務,將招牌活體龍蝦去殼後依部位特性,烹飪成四道招牌料理。

迎接首店開幕,匠極緻鍋物也推限時活動,即日起加入Line@會員領取價值880元「雙人土瓶蒸海鮮盤乙份」超值加購298元,包含生食級紋甲花枝、日本真鯛、藍鑽蝦及大蛤,雙人同行出示兌換限量300份兌換至2024年1月31日止。

▲匠極緻鍋物、金子半之助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▲金子半之助再推新品,其中「金牛五花雙饗丼」,是嚴選牛五花肉製作而成。(圖/記者游瓊華攝)

另外,金御賞餐飲集團旗下的「金子半之助」因應台灣多變的市場屬性,金子半之助團隊繼「旨味凝縮」的頂級天婦羅御膳後,再推出「金牛」、「金豚」燒肉祭系列,要讓追求美食的饕客們吃得滿意、吃得盡興。

金子半之助表示,此次推出的新品豚燒肉系列「金豬五花丼」,嚴選豬五花肉,豐富油脂佐以300年秘傳醬汁調製而成的燒肉醬,完美呈現絕佳口感;搭配經典酥鬆天婦羅,有日本舞菇、日本海苔、青龍、蓮藕,加上新鮮洋蔥經過大火炒製,散發出獨特香氣,再在燒肉上點綴台灣青蔥絲,每一口都帶來不同層次的美味饗宴。

新品牛燒肉系列「金牛五花雙饗丼」,是嚴選牛五花肉製作而成,還可以吃到泡菜與爽脆甜豌豆;與盛滿酥鬆鳳尾蝦、日本舞菇、青龍、日本海苔、半熟玉子等的美味迷你天丼交錯品嚐,不管是在風味上還是口感上,都是全新感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