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穩交3年音樂人結婚 鍾沛君曝要當媽了:預產期明年5月盼「換藍天」

▲▼鍾沛君。(圖/鍾沛君提供)

▲鍾沛君11日專訪侯友宜、趙少康,意外公布結婚且懷孕喜訊。(圖/鍾沛君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11日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、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,當對方談及少子化政見時,不小心透露出自己與穩交3年的音樂人陳布朗結婚,而且已經懷有身孕的喜訊;鍾沛君更於臉書表示,「我要當媽了」,且預產期就在2024年5月,「希望那時台灣已經撥雲見日換藍天。」

鍾沛君11日中午於「今天誰來沛」節目專訪侯友宜與趙少康,當侯談到少子化問題時,鍾沛君突然稱「我替自己謝謝兩位,因為如果順利政黨輪替的話,我明年會幫你們人口數加一」,並直言自己會以媽媽身份監督2人,讓一旁的侯友宜與趙少康表情驚呆。

而鍾沛君也於臉書上宣布喜訊,「直接講結論,我要當媽了,目前一切安好,預產期明年五月,希望那時台灣已經撥雲見日換藍天。」解決國安問題,她先身體力行貢獻人口數加一,接著好好替所有爸媽用力監督政見成真,「再次感謝所有祝福與關心,尤其是近期看著我日益福態,還在納悶我到底是吃肥了,還是懷孕了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的包容與善良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