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找前女友當保姆」老公早晚勤勞接送 妻:3個月了!全場綠爆

▲▼母嬰,寶寶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寶寶給保姆照顧,對方竟是老公的前女友!(示意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認為,與前任應該要保持距離!不過一名人妻哭嚎,寶寶送保姆照顧3個月,她現在才知道對方竟是老公的前女友,夫妻倆為此大吵一架,老公還嗆聲無理取鬧,讓原PO不知該如何是好。該文曝光後,全場網友也認為情況不妙,「綠光閃閃」、「早晚接送...早晚出事!」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開頭就崩潰發問,「若發現老公替孩子找的保姆是前女友,各位會怎麼做?」而原PO更抓狂直呼,寶寶已經給對方照顧3個月了,且早晚都是老公勤勞接送,讓她玻璃心碎滿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認為不單純,「老公是精算師,時間久了,可以付一筆錢,做兩種事情」、「哇靠!這根本是長期打算好的欸,考保姆證照的錢,說不定還是你先生出的」、「你不硬起來,他們遲早舊情復燃」、「我是覺得不要換保姆,是該換老公了」、「懂安排,這男的厲害」、「綠光閃閃」、「早晚接送...早晚出事」。

有網友發現,其實原PO重複發文,「這之前是不是有PO過,沒得到你要的答案嗎?」原PO無奈解釋,「我很介意、但我老公說我無理取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