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查局外地參訪爆性侵! 男學員深夜入女同學房硬來

▲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學員指控遭性侵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調查局調查班60期學員10月份到外地參訪見學,一名女學員卻指控男學員性侵,雖然男方矢口否認性侵,但全案進入司法程序後選擇自動退訓;女方則因讓男方深夜入房,也因違失被記一大過懲處,學籍不受影響,可望年底順利分發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調查局調查班60期學員原定受訓1年,因適逢明年總統大選,因此縮短為9個月,並提前在10月辦理年度見學活動。

事件發生在苗栗一間飯店,當晚當事男女學員在大廳遇到輔導員,還被叮囑趕快回房休息;然而男學員卻去到女方房間休息,還爆出性侵。女學員指控後在幹部訓練所協助下第一時間報案。

全案進入司法程序,幹訓所啟動行政調查,性平會也約詢,男學員雖堅稱雙方合意非性侵,但在被起訴前仍決定申請自動退訓。女學員則因深夜讓男方進入房間,違反所內規定,因此經討論後決議一大過懲處,保留學籍並預計年底分發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