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之王騎車「2公尺鐵桌貼臉」!看不見路照樣趴趴走 影片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台南市北區監視器近日拍攝到一段離奇畫面,有一名阿伯騎車時使用前踏板載運一張鐵桌,離譜的是這一張鐵桌長約2公尺,完全遮住了他的前方視線,但他就算看不見路況卻仍堅持騎車,場面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。

《記者新聞網》近日轉貼該影片,阿伯某日晚間騎車行經台南北區公園路、和緯路一段路口,他的機車前踏板載著一個直立鐵桌,儘管鐵桌完全遮住了前方視野,他卻依然在路上行駛,嚇得附近用路人都不敢靠近或紛紛減速,深怕發生意外。

▲▼台南阿伯載「2米高鐵桌」騎車趴趴走 網友驚:看不到路也能騎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騎士載2公尺高鐵桌趴趴走,場面讓目擊民眾全看傻眼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台南警方表示,騎士行為已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3條1項1款「以其他危險方式駕車」,違者可處6000元以上3萬6000元以下罰鍰,並吊扣牌照6個月,以及第88條「機車載物者,長寬高部分,高度不得超過駕駛人肩部」違者可處300元以上600元以下罰鍰,轄區分局目前已調閱相關影像依法舉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