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女兒大隊接力摔傷 家長要女老師給交代...縣議員發文感嘆

▲家長質問老師,為何女兒在校慶時會摔傷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▲家長質問老師,為何女兒在校慶時會摔傷。(圖/議員賴清美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有名家長抱怨「小孩在校慶中跌倒受傷,要老師給一個解釋」,彰化縣議員賴清美9日po出文圖,語重心長的說,現在的家長真的要理性一點,這據護理師說只是跌倒的擦傷,應該還好,真的不是老師的問題,連這個也要怪班老師真的說不過去;不過也有網友點出重點「差在沒有第一時間通知家長」,難怪家長會氣噗噗。

賴清美po出抱怨文內容是,「老師,抱歉,打擾一下妳,今天00跑一個大隊接力腳怎麼摔成這樣,老師是不是要給我一個解釋,為人父母看到自己的女兒變成這樣,都會生氣吧」、「如果換成00爸爸看到這樣的情形就不是這樣簡單,要老師一個解釋了,希望老師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」。

此事件延燒兩天,網友留言幾乎一面倒為老師抱屈,並希望家長不要過度渲染、要不然小孩很容易受到班上同儕的排擠及貼標章,愛子心切、也請務必三思謹言慎行,建議家長「如果怕受傷,應提早跟老師說不要讓孩子參與運動活動」,要不然老師肯定很難為;但也有網友說,學童跌倒受傷沒有通知家長,這也難怪家長要質問老師。

賴清美認為,現在的家長真的要理性一點,校慶接力賽跌倒,護理師說只是跌倒的擦傷,應該還好,若家長連這個也要怪班老師真的說不過去,「有時候我們家小朋友在公托也是會跌的鼻青臉腫的,幼保老師會很客氣的跟我們講,但我們都會回答沒關係」,「那個小孩成長不會跌倒的」,只要不是摔的很嚴重都沒關係,不用自責,畢竟老師們也是很辛苦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