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民調滑落「老三」 陳佩琪喊話「有信心」:都一樣要努力

▲▼台灣民眾黨板橋誓師大會,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台下數度激動落淚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柯文哲妻子、醫生陳佩琪。(資料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新北報導

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33天,藍白合作破局後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聲勢下跌至「老三」,引發眾多柯粉焦慮,民眾黨則於9日公布內參民調,強調「柯盈配」仍贏過國民黨「侯康配」。面對柯文哲的選情,柯文哲妻子、醫生陳佩琪10日喊話「有信心」,心存善念盡力而為。

陳佩琪10日下午出席位於柯文哲新莊競總舉辦的「愛健康乳癌防治講座」,並接受媒體訪問。被問到距離選戰剩下30幾天,對於柯文哲選情是否有信心?陳佩琪直言「當然有信心,我們只要再努力,都有信心。」

媒體追問,但柯文哲目前僅有黨內內參民調是第二名,其他大部分民調都是第三名?陳佩琪說,選舉就是盡自己的能力,心存善念盡力而為,民調拿來作為參考,但再怎麼樣「民調第一、第三都還是要一樣努力,不是說民調第一就不努力」,所以心存善念盡力而為,這就是民眾黨最大的理念。

另外,關於柯文哲被外界質疑「變來變去」,自稱內心深綠且外交要走「蔡英文路線」?陳佩琪提及,自己9日也被媒體詢問該題目,但不曉得什麼叫「變來變去」,醫生只有一個理念,就是將病人努力救成功、不要有後遺症;而政治部分,柯文哲說過只要是治國人才都願意收納,所以這不是變來變去,而是指若有人才願意為國家貢獻,不管藍綠背景都要接受。

陳佩琪重申,這不叫「變來變去」,而是認為「自己的國家自己救」,並將「把國家還給人民」視為最大信念,希望國家由全民共同治理的理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