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愛河又見浮屍!死者身分待查 5天3起溺水案

▲高雄愛河又發現一具浮屍,目前死因以及身份還在釐清當中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高雄愛河發現一具浮屍,目前死因以及身份還在釐清當中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 

高雄市河東路的愛河畔今天(10日)下午1點多,有民眾發現一名男性浮屍,通報119人員,目前這具浮屍已經打撈上岸,警方正在釐清死者身份以及死因,而這也是5天來的第三起溺水死亡案。

這起案件發生在河東路靠近知名景點「鰲躍龍祥」附近,警消將人打撈起來之後,確認已經明顯死亡,正在釐清死因以及身份。另外2起發生在6日上午,一名女子落水,救起時已明顯死亡;同日下午2點48分,警消又接獲溺水報案,指稱苓雅區海邊路有人落水,救護人員下水後,將一名年約70歲男子救起,不過已失去呼吸心跳,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搶救中,但仍告不治。

對於這起溺水案,警方作出說明表示:「 本分局自強所於13時40分許獲報在河東路旁河面有人落水,後續消防人員到場於河東路將該男子拉起時,經確認已無生命跡象,檢視其身上無外傷也無打鬥痕跡,研判並無外力介入。後續本分局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以釐清男子身分並通知家屬到場處理,並依程序報請檢察官相驗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