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聯移工被盤查拔腿跑 正義哥熱心姐助警追捕...他累癱就逮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越南籍38歲阮姓男子為失聨2年之移工,昨晚由友人駕車載著去找女朋友,因紅燈超越停止線,為巡邏員警發現予以攔查,盤問過程中阮男趁機拉開車門向外竄逃,員警立即尾隨並呼叫支援,途中有熱心男子騎車加入圍捕,還有一女子借機車給員警協助追捕,阮男跑了約250公尺被逼入停車場,員警立即上前將他壓制逮捕。

▲失聯移工阮姓男子盤查過程中,拉開車門拔腿就跑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失聯移工阮姓男子盤查過程中,拉開車門拔腿就跑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則借民眾機車自後追趕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則借民眾機車自後追趕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察分局同安派出所警員張簡宇全昨晚20時許執行清源專案,在轄區訪查時發現桃園區南平路上有輛自小客紅燈越線,並緩慢向前移動,遂將該車攔下勸導盤查。

▲將阮男逼入停車場後壓制逮捕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曾姓駕駛表示,與外籍友人聊天沒注意到路口停止線,員警盤查車內後座阮姓男子(越南籍、2年前已被通報失聯)時,他神情警張表示沒帶證件,並示意聽不懂中文,曾姓駕駛幫忙解釋,他與阮男剛由朋友介紹認識,阮男說要到經國路找老婆(女朋友),順路送他一程。

盤查過程中阮男趁隙突然開啟車門往外衝,員警立即尾隨追逐,途中有熱心民眾騎乘機車加入圍捕,並有民眾出借機車協助員警追捕,追逐約250公尺,阮男體力耗盡被逼躲入停車場,員警將其壓制,後續移請專勤隊收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