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女全裸按摩一半「包廂門被打開」!她見男客探頭嚇壞

小三,偷情,性侵,上床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,誘惑,做愛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女子在養生館接受胸部按摩療程,沒想到過程中被男客開門。(示意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女子近日到某養生館按摩,當時在包廂內接受胸部療程,沒想到竟有男客突然開門闖入,讓她受到巨大的驚嚇。事後養生館則表示,願意退費致歉,不過女子沒有接受,目前雙方仍在協商賠償事宜當中。

這名女子日前到某養生會館按摩,期間需要做胸部療程,於是在私人包廂內裸上身,接受師傅的推拿,沒想到療程的過程當中,居然有名男客突然打開房門,害她全裸被看光,也因此被嚇得不輕。

對於不小心開到門,男客也不斷致歉,同時強調是因為剛上完廁所,回包廂時走錯了地方。不過,女子仍舊無法諒解,指控養生會館,店內有收包廂費,就應嚴格把關消費者包廂的安全,為何能讓陌生男子打開女顧客的包廂門。

對此,店家則解釋,女子要求在男女混合的按摩區,而當時男客的按摩包廂也在同一區,且2間包廂的外觀都相同,是記錯房號才會導致這件事發生。

店家表示,願意向女子表達歉意、退費,不過對方沒有接受,接下來會繼續協調賠償事宜,往後也會嚴格執行男女分區,避免類似情況再度發生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