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門見濃煙嚇壞人!住戶報案「燒輪胎味」掩鼻逃 超傻眼真相逆轉

記者吳奕靖、吳世龍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消防局接獲報案,指鹽埕區府北路一棟大樓今天(9日)下午四點左右發生火警,一名聲稱自己住在裡頭的住戶表示,自己打開門之後,發現外頭都是濃濃黑煙,而且還聞到很濃厚的塑膠味,因此趕緊報案,警消出動4個分隊急速抵達之後,卻發現沒有發現火煙,逐層搜索之後,確認根本沒有這回事。

▲警消獲報這棟大樓發生火警,但是抵達之後沒有發現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警消獲報這棟大樓發生火警,但是抵達之後沒有發現明顯火煙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大樓住戶遮掩口鼻逃生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▲大樓住戶遮掩口鼻逃生 。(圖/記者吳世龍攝)

這起案件就發生在9日下午,消防局勤指中心接獲一通報案電話,民眾表示自己是住在府北路一棟大樓的住戶,打開門後發現外頭全部都是黑煙,而且還有濃厚的燒塑膠輪胎味道,這一通電話讓119人員非常緊張,立刻調動4個分隊趕往現場,不過抵達之後沒有發現明顯的火煙,可是住戶都有聞到,而且紛紛從自家往一樓逃生。

最後,經過逐層搜索之後發現,確定電梯公司的人在進行電焊作業,因此造成煙霧瀰漫,虛驚一場,不過同時間在鳳山也傳出火警,不過最後證實是燒雜草,而鼓山區也有傳出異味,警消趕往處理確認也是誤報!這幾件事讓警消疲於奔命,也凸顯了辛苦一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