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青年對談卡關!趙少康批「民進黨進校園」 曝文大場也被校方拒絕 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清華大學原訂11日邀請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與新竹青年對談,然場地租借卡關,後來改借陽明交通大學的會議廳,昨卻被以行政中立為由拒絕,以致活動中止。對此,趙少康今(9日)表示,他聽到這消息心裡難過,民進黨堂而皇之進校園,等到他的時候,這個不行,那個不行,本來文化大學今天也邀請他,最後學校也否決。

▲趙少康9日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趙少康9日受訪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清華大學邀請國民黨、民進黨與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與新竹青年對談,原訂首場11日與趙對談,但場地租借卡關,排定在竹科管局委外經營的「尼尼生活館」登場,又被以行政中立等由不借;後來改借陽明交大會議廳,昨再被行政中立為由拒絕,導致11日活動中止。

對此,趙少康9日受訪時先是唉了一聲,然後他說,聽到這消息心裡難過,大學生關心政治、民主是好事,應該鼓勵,他們也不是只邀請他,也邀請了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,注意到平衡,他卻受到很多阻擋。一開始可以進到學校,後來又不行,本來給租,現在又不租了,交大說清大不行,他們可以,後來交大也不行,搞得學生疲於奔命。

趙少康說,學生很熱心、很想參與,這是學習過程,民進黨堂而皇之進校園,等到他的時候,這個不行,那個不行,本來文化大學今天也邀請,最後學校也否決。

趙少康表示,很多學生碰到學校反對,他也不懂為什麼,不過是演講、座談,聽聽年輕朋友的意見,等於向他們學習。趙說,目前還在努力中,但困難蠻多的。

對於是否覺得政治進入校園?趙少康回應,當然,民進黨說政治不能進校園,但民進黨其實已經把政治搞進校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