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最時尚New York City降落中山區!Hot Girl Discount舉辦首次快閃限定店


▲▼台北,Hot Girl Discount,中山,快閃店,期間限定,服飾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即日起至12/10,Hot Girl Discount進駐位於中山區的Partipost空間場域設置《New York: Hot Girl Discount Pop-Up Store》限定店。

圖、文/Hot Girl Discount提供

「容貌焦慮」在這個社群產業發達、人人是網紅的年代,早已成為現代人的通病,Hot Girl Discount秉持品牌初衷「辣妹不再侷限於姣好的身材與外貌,而是自信、態度、品味的堅持。」2023年年末終於在千呼萬喚中首次舉辦品牌的實體快閃活動。

即日起至12/10,Hot Girl Discount進駐位於中山區的Partipost空間場域,《New York: Hot Girl Discount Pop-Up Store》限定店以無拘束、做自己的城市「New York 紐約」為主題,不僅將紐約景點時代廣場、大型超市、地鐵等元素融入其中,設置多個能提供拍照的最新IG打卡點外,本次快閃店也提早曝光Hot Girl Discount以及中性支線PAL全系列多款12月新品。

Hot Girl Discount以及Unisex支線PAL配合快閃店紐約城市氛圍,亦推出含有「反光條、皮衣、合身」等俐落細節的特殊設計,為這個充滿佳節氣氛的年末注入活力!此外,Hot Girl Discount欲提倡持續提供獨一無二的穿衣體驗給予喜歡品牌的粉絲,因此12月新品每款單品和尺寸均售完不補,希望讓消費者在穿出自己風格的同時,降低撞衫的機率,亦提高對自己品味的自信和堅持。

《New Yorker: Hot Girl Discount Pop-Up Store》
時間:12.08(FRI)-12.10(SUN)14:00-21:00

地點:Partipost Taipei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16號

交通:近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,步行約五分鐘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