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幫洗澡轉身拿毛巾…1歲孫「跌進熱水裡」!全身25%二度燙傷

▲台東阿嬤幫孫子洗澡,孫掉進熱水裡全身25%二度燙傷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台東阿嬤幫孫子洗澡,1歲多的孫子掉進熱水裡全身25%二度燙傷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、戴若涵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成功鎮7日晚間發生一起事件!一名阿嬤晚間要幫1歲多的孫子洗澡時,才轉身拿毛巾,不料,孫子就跌進熱水裡,全身25%二度燙傷,所幸孩子並無生命危險。

台東縣消防局日前接獲通報,一名1歲多男童洗澡時,不慎被熱水燙傷,趕抵現場後,隨即將人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急診治療,經醫師診治發現,男童全身約25%二度燙傷。

據了解,事發當時男童的阿嬤正要幫孫子洗澡,孰料,才轉身拿毛巾,孫子就不慎跌進熱水裡頭,家人見狀焦急通報119,所幸經治療過後,孩子無生命危險。

台東縣消防局提醒,現在天氣越來越冷,3歲以下幼童應該在家長的陪同下洗澡,而且要注意水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